2007-01-01 "小米生日快樂!!!"好快喔!馬上又是新的一年了!其實1月1日這天對我跟少奶奶來說是個心情很複雜的一天,兩年前的元旦,是小賣房子米來這世界的開始,也是AMY離開我們的早晨.............起床梳洗完到樓下時,小米已經在不耐煩催促我快帶它出門兜風ㄌ大哥!你今天不是放假ㄇ?怎新成屋模還沒帶我出去呀沒關係拉,你等少奶奶前先跟我完一下球球ㄇ!小米挺喜歡玩我丟她撿ㄉ遊戲,只不過她球撿回來後都不會輕易還給我.....嘿!小米,房屋買賣妳球不給大哥,大哥怎跟妳玩球球勒........少奶奶準備OK後,帶著小米一同到AMY長眠的地方;AMY,妳沒忘記大哥跟姐姐吧?我們帶小米一起來看妳喔!找房子小米似懂非懂,不過看小米這時的神情,還蠻乖巧的,或許是"嚴肅"的表示。跟AMY說完話,我們準備回家;AMY,跟大哥、姐姐還有小米一起回家吃土地買賣蛋糕吧!小米繼續從事她ㄉ休閒活動,只不過換ㄌ不同類別;棒球換成網球!玩ㄌ似乎覺得無趣ㄌ;大哥,你不是說有蛋糕ㄇ?壽星慶生前,先打扮一下ㄅ室內設計來張全家福ㄅ,快點拍!不然蠟燭等下燒完就沒得吹蠟燭ㄌ!先給姐姐香一個姐姐跟小米一起切蛋糕囉姐.....快點啦,我好想吃喔....有水果、芋泥、布裝潢丁.....少奶奶等下我吃換妳拍ㄌ.....小米也是有喜歡"靜態"ㄉ休閒...........好吃ㄇ?小米!?這應該不是鮮奶油蛋糕,應該是黯然銷魂蛋糕,看室內裝潢那入口ㄉ神情......吃完一塊好像還不能滿足;姐,不是還有ㄇ.......難得看小米會乖乖坐著,拍張乖巧ㄉ假像......話才說玩....小米:姐,妳不用餵我室內設計ㄌ啦,我兩歲已經長大,可以自己吃ㄌ!還說會自己吃,妳鼻子上那是啥?!厚.....舔一下就乾淨ㄌ啦........小米生日快樂啦....明年買大一點蛋糕;裝潢妳覺ㄉ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25fpk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