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下雨^^五月...梅雨季來嚕^^ 又下雨了室內裝潢...我超討厭下雨滴 雨啊雨~~~我一點也不喜設計裝潢歡你!! 不知梅雨季何時才會停呢!? 五點多票貼時想說沒下雨了....出去晃晃買個東西 結果襯衫~居然給我下起雨來....而且還是大雨呢 害借貸我多花了99元在康是美買了一支沒有質感ㄉ帛琉雨傘.... 家裡已經很多雨傘了說^^ 就算要買屋買我也要買漂亮一點ㄉ啊~ 結果~沒辦法...租屋網不想成為可憐滴落湯雞 剛好旁邊就是康是小額信貸美...別無選擇 哈哈....如果這時有人能英烤肉雄救美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25fpk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