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大不同 女生的心 常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如果你一直對我好 我可能就會租房子喜歡你女生的感情很豐富喜歡你的我 會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認為有天你就會懂女住商房屋生的心很容易受傷 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 傷心難過很不好受女生的九份民宿心很倔強 總希望你先說如果你也猶豫不決 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後悔為何當初酒店經紀不說男生的心 男生的心很脆弱常常因為妳的小動作而心碎如果妳一直若即若離 我酒店打工怎麼敢喜歡妳男生的心思很細密喜歡妳的我 會不計一切的付出單純的以為妳會懂得婚禮佈置珍惜男生的愛很不容易說出口 因為一旦說出口或許再也沒有或許了 彼此悲傷見面酒店經紀真的很不好受男生的心很懦弱 總怕傷心而緊閉雙唇或許一打開雙唇盡吐心語後就會婚禮顧問後悔當初為何不乖乖沉靜在那片刻的幸福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有巢氏房屋{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25fpk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