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歡樂有人愁今天是大學學測的第一天也不知怎麼的平常超容易入睡的我昨晚竟然睡不到一小時一大早把大家叫醒整裝準備出發前往考場因為怕太晚路上會塞車加上太晚到達停車場的位置會爆滿所以六點個人信貸半過後我們就出發前往考場一大清早路上沒有什麼車所以七點多我們就到達考場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先到附近早餐店吃早餐說真的我們吃完早餐一致認為很難吃吃完早餐老大在車上稍做休息九點鐘準時前室內裝潢往考場準備應試老大進考場後接下來就換要張羅剩下的兩隻小鬼了好在昨天筠媽陪姐姐看考場的時候經過地形觀察發現了這個不錯的地方尋問過店家發現只要在此用餐可以從早上營業時間坐到學測結束當場結婚二話不說我就訂了四個位置今天我們等到店家門一開便進到店裡休息這裡的座位有沙發和一般木頭椅昨天因為已事先預訂了沙發的位置所以兩傢伙非常滿意接近中午老大結束上午兩小時的測驗來到這裡用餐住商房屋店家也很貼心的先為每位考生送餐因為今天考生最大而且這樣不會耽誤到考生的測驗時間也許是考試時間太長我家老大沒啥胃口稍做休息下午一點又展開了另一場測驗這家店看起來還滿寬敞的燈光美氣氛佳房屋貸款這應該是燒咖啡用的道具囉瞧瞧每一個地方是不是都很寬敞舒適呢今天因為學測所以整間都滿場呢這時候看不到任何人是因為家長都送考生赴考場了這是店裡最有特色的東西喔手工襪子娃娃這裡還有開放教房屋買賣學喔星期四固定開課是下午一點到五點星期一到星期六上午十一點到晚上八點可以打電話預約時間上課喔以下是一連串的作品大家可以觀賞一下都很可愛喔三隻可愛的動物這是斑馬可愛的大頭狗可愛的小黑裝潢貓 喵喵喵~~~這隻我最喜歡了超可愛的還有個小肚臍喔可愛的娃娃這是筠最愛的娃娃這是可愛的綿羊這是隻可愛的條紋貓Q版的狗狗瞧我家筠吃起下午茶來囉她正開心的享用提拉米蘇一口接一口超好吃的吃面膜大口一點省得被搶瞧瞧這倆人在做啥是妹妹在幫我家愛睏兒搥背夠享受的吧筠一邊搥背一邊苦中做樂呢接下來是愛睏兒給的獎賞快樂的玩著PSP瞧瞧她表情多專注喔這事不關己的兩個人吃的高興玩得快樂呢西服瞧瞧吃得杯盤狼藉真是弟妹歡樂姐姐愁喔這是店裡漂亮阿姨昨天完成的作品特別拿來借筠抱抱喔有時間大家也可來這裡坐坐看看這些可愛的作品喔馬克咖啡住址: 台北市文山區一壽街16號1樓電話: ,酒店打工02-2937-2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25fpk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