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重要的日子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稽查日子,自幾個月前被擺了一道之後,再次租房子與那位前輩見面,昨天一級主管與那位資深前輩帶了3位新人來見習,其中一個就是看房子有可能要接我位置的人,因此對於這位新人有了深刻的印象,3位七年級的社會新鮮房地產人,說話之間的感覺真的與我的年紀相同的人差很多,目前心境已超然,明年初或明房屋買賣年過年後就會有新的人事安排。因此,一切就隨緣吧。這個工作不是我有興趣的工作買屋,但也是盡力完成它。明年或許有新的變化,也會有新的方向。一切就等明年元月確新成屋定人事後,就會有新的方向。等這陣子忙完年終的績效整理,我就會安排休假,好好濾心休息,再思考未來的日子與方向。無論職務調動與工作地方異動,我想我已做好下一商務中心步的思考,就等那一天的到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小型辦公室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25fpk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